close

 

關於今天中午的事  我就不想講了ˋ  

 

不過今早升旗剛回來  教室立刻出沒

 

哈哈全班尖叫聲連連哦哈哈哈哈

 

 

 

 

中午回來後  聽到哆拉告訴我的才知道 ....

 

其實兔寶寶真的有點讓人摸不透老實說 xDD

 

雖然我再怎麼樣的愛他 好像也不會理解哈哈 xDD

 

當我生氣的去找狐狸理論昨天訓練發生的事件後

 

狐狸居然肯定的對我說 "我也很喜歡他"  

 

他居然要和我搶兔寶寶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兔寶寶是我的啦 !!!!!  還有豬哥也有可能成為我的對手欸 ....

 

雖然兔寶寶的魅力很大  但不知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

 

 

 

 

死狐狸我一定要和你下戰帖 !!!!  兔寶寶是我的我的我的 !!!

 

無論如何我愛兔寶寶絕對會勝過你的拉 !!!  死狐狸 !!!!  

 

我和你是情敵關係 !!  絕對不是情侶 !!!!  

 

 

 

我才愛兔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